新闻中心 > 要闻

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
参加中办机关2018年职工运动会

作者:许 颖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8-10-19 星期五

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代表队入场 曹 群 摄

   本报讯 10月13日,“中共中央办公厅机关2018年职工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此次运动会是中办为推动机关干部职工健身活动,促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全厅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模范践行“五个坚持”、立足“三服务”工作岗位拼搏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举办的。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被授予本次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本届中办机关职工运动会,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机关工会积极组织、认真筹备,无论是宣传动员、选手选拔,还是集体训练、后勤保障都全力以赴,馆局领导班子、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参赛,干部职工踊跃参加,运动员队伍组织有序,训练有效,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馆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献身“三服务”事业的坚强信心和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馆局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其中48名同志参加开幕式方阵及广播操表演,1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趣味79个单项的比赛及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球类运动比赛。

    本次运动会集表演性、竞技性、团队协作性和趣味性于一体。馆局健儿们在赛场上展开精彩激烈的竞逐,奋力拼搏,专注自信,展现出了馆局干部职工的风采,斩获了多项荣誉。在田径赛场上,张晓晓获得男子A组100米第一名,郝爽获得男子B组100米第一名,殷月兰获得女子C组1500米第一名,张晓晓获得男子A组跳远第三名,谷欣获得女子B组100米第三名,还有6名运动员获得田径项目比赛的前八名;在团体赛事上,男子4x100米接力获得第二名,女子4x100米和6x200米男女混合接力分别获得第六名和第七名;在趣味项目比赛中,共有79名运动员获得26个比赛项目的前八名;在球类比赛中,厉聪获得羽毛球男子单打第四名,黄瑞锦获得乒乓球女子普通组第三名,巩志芳获得乒乓球女子处级组第六名,蔡学美获得乒乓球局级组第六名。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8年10月18日 总第3285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