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州市政府系统档案工作第二协作组
召开2018年度第一次会议

作者:广州市档案局

来源:广州档案信息网

2018-10-25 星期四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政府系统档案工作第二协作组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组长单位中国南方人才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持,市档案局及16个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和档案员共计21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关于开展市直属单位2018年度档案工作评估的通知》精神,讲解了2018年档案工作评估的要求,并对2018年协作组档案年度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就如何进一步规范档案综合管理、高标准完成年度评估任务进行了讨论。市档案局监督指导处派员进行了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议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与会人员均表示,通过开展档案工作绩效考核组内互评活动,不仅可以面对面学习交流档案工作经验,而且为下一步档案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