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2018年广州市国土规划委档案工作培训圆满落幕

作者:广州市档案局

来源:广州档案信息网

2018-10-26 星期五

    近期,广州市国土规划委举办了2018年档案工作培训,国土规划系统103人参加。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市国土规划委机关、各区局、市国土规划委所属单位档案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提升档案工作对市国土规划委中心工作的服务效能,在市国土规划委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由市国土规划委办公室牵头,档案管理处和房地产档案馆具体承办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档案工作法律法规概述及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解读》专题讲座、国土规划委业务档案管理工作,国土类档案介绍、不动产登记档案的保管与鉴定销毁及不动产登记档案的利用等。

    通过培训,增强了学员对档案法律法规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业务技能,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