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济南市档案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济南市档案局

来源:济南档案信息网

2018-10-26 星期五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档案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江林案警示录》,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

    江林腐败案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领导干部严重违法违纪的典型反面教材,教训深刻、发人深省。他的腐化变质就是“三观”出了问题,忘记了自己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在金钱的诱惑下,思想蜕变、信仰缺失,导致犯罪。

    通过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始终牢记党章、党纪、党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不触碰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做好“自律”和“他律”。要有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以人为鉴、以案为鉴,时刻端正思想作风,加强自身修养,保持清醒头脑,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努力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认真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新时代全市档案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