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波市档案学会参加社科界义务咨询活动

作者:宁波市档案局 俞斌

来源:浙江档案信息网

2018-10-29 星期一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档案学会组织工作人员在宁波书城广场参加了由市社科联组织举办的以“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为主题的宁波市社科界义务咨询活动。

    市档案学会精心准备了宣传咨询资料,包括 《“最多跑一次”事项服务指南》《宁波市档案工作条例》《宁波市档案馆查档指南》《宁波市民生档案分布与查阅指南》,并向咨询的群众赠送了《记忆宁波》系列丛书、《历史上的今天》《宁波和丰纺织公司议事录》《清代家书》等书籍,受到群众欢迎。短短一个上午,共接待咨询人员5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多册,赠送书籍200多本。

    每年一次的义务宣传咨询活动,宁波市档案学会都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向人民群众介绍档案服务事项,向社会普及推广档案知识,扩大了档案工作的影响力,提高了社会群众的档案意识。市档案学会将总结经验、改进方式、丰富内容,力争使每年一次的义务咨询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