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京市建邺区档案局开展2018年家庭建档活动

作者:南京市档案局

来源:南京市档案局网站

2018-11-01 星期四

    为进一步加快和谐建邺建设进程,根据江苏省南京市档案局、南京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倡导和推进全市家庭档案建设和管理的意见》的要求,建邺区档案局和区妇联再度联手深入开展2018年家庭建档活动。

    日前,建邺区档案局召开家庭建档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建邺区档案局对2018年全区家庭建档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总工会、各街道领导纷纷表示,要按照分配名额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家庭建档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副区长夏晓燕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做好档案工作不是任务,是使命是情怀;二是各相关部门要周密计划、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三是通过各种宣传方式让老百姓对家庭建档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下一阶段,建邺区档案局将联手区妇联、区总工会和各个街道,认真做好家庭档案的收集整理,全力做好2018年家庭建档活动的各项工作,广泛宣传家庭建档工作成果,为明年开展家庭建档活动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为创建和谐建邺做出新贡献。

    为展现劳模风采,今年区家庭建档活动延伸至劳模家庭,区档案局和区总工会联合开展了“向劳模学习、为劳模建档”的家庭建档活动。

 
 
责任编辑:段立琳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