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弋阳县档案局扎实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
及信息采集和核实工作

作者:弋阳县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1-14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为实现精准扶贫、精准管理,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江西省弋阳县档案局组织全局帮扶干部深入叠山镇慈竹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及信息采集和核实工作。

    帮扶干部冒着蒙蒙细雨,走着泥泞的山路,深入到各自所联系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其家庭收支明细、就业培训意愿、易地搬迁、危房改造、子女上学、卫生医疗、低保养老等政策补助享受情况等信息,按照贫困户的实际情况与《贫困户信息对照表》进行核实,出现不一致情况时,帮扶干部都做好详细记录,对《贫困户信息对照表》进行修改,认真填写《贫困户年度益确认表》《贫困户贫困状况摸底调查表》等。

    信息采集过程中,帮扶人员以高度负责和极其认真的态度核实确保信息采集准确,为下一步精准扶贫大数据信息平台录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