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威海市档案局开展“机关干部上讲台”活动

作者:威海市档案局 于荧荧 纪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1-14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机关意识形态建设,推进干部素质全面提升。前不久,山东省威海市档案局组织开展“机关干部上讲台”活动。威海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耿涛主持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根据要求,每位机关干部都要上台讲课。威海市档案局相关负责人率先垂范,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责任与担当》的生动党课。党课从革命先辈的精神和事迹切入,结合新时代档案工作,紧扣当前党内建设热点话题,条理清晰、逻辑严密、主题突出、内涵丰富,给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精神的洗涤、党性的洗礼。

    讲课结束后,大家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今后一定要将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锻造担当肩膀、拧紧责任发条,齐心协力,共同把威海市档案事业推向前进。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