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西省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方维华到定点扶贫村开展调研

作者:江西省档案局

来源:江西档案信息网

2018-11-28 星期三

江西省档案局调研组与镇村干部座谈

    为了解贫困户的生活近况,前不久,江西省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方维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又一次来到了宁都县青塘镇坳背村,这是她今年第四次深入到坳背村调研。

    方维华一行一到坳背村即与镇村干部、扶贫工作队进行座谈,听取他们近期的扶贫工作进展以及当前扶贫项目工程推进情况,详细询问了6户未脱贫贫困户的家庭近况。谈话期间,她还回忆起当年去新干县扶贫的往事,勉励扶贫工作队再接再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守各项纪律,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方维华一行还给贫困户带来了省档案局各党支部向“结亲结对”困难群众捐赠的4台彩电、两辆自行车,以及秋冬棉被、衣物等慰问品。在贫困户家中,她嘱咐一定要树立生活信心,要把孩子的学业照顾好,培养他们好好读书,将来才能更好地为家庭为社会出力。方维华还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帮助村两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扶贫项目监督管理,要多深入田间地头、深入农户家中,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