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兴义市档案局馆召开2018年
“创文”迎检暨“三创”工作专题部署会

作者:李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1-2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贵州省兴义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18年“创文”(创建文明城市)迎检暨“三创”(创建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城区、国家环保模范城区)工作专题部署会,此次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洪主持。

    会上,丁洪首先组织大家学习《兴义市2018年“三创”工作上半年度考核情况通报》,通报全市上半年“三创”工作考核情况。丁洪指出,要严格对照文件进行自查整改,加大对局办公区域卫生的保洁力度,进一步加强包保网格大巡扫大巡查力度。同时,要做好相关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完善局“创卫”(创建卫生城市)档案资料。

    随后,丁洪传达了兴义市2018年“创文”迎检工作安排部署会的要求。2018年是兴义市“三创”的启动之年,11月,省文明委将对贵州省9个推荐申报全国文明城市的城市进行督查,要求各部门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该市在本轮督查中取得良好成绩。

    丁洪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创文”工作中去;二是局“创文”工作具体负责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自查整改,严格按照市“三创”办要求完善相关资料,加强局文明氛围营造;三是局党组要联系当前档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引导全局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遵守法律法规、公序良俗,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做文明档案人。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