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修水县公安局扎实推进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

作者:九江市档案局 黄生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1-30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做好2018年度江西省修水县公安档案管理等级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公安档案基础建设和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工作,确保档案资料完整安全,提升档案管理水平,顺利完成档案复查、升级任务,近日,修水县公安局召开档案管理工作调度会。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程俊出席会议并讲话,12个档案复核单位负责人以及指挥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俊就如何做好公安档案工作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目标,抓住工作重点,为下一步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基础;三是加强协调,切实保证档案工作取得实效。他要求,指挥中心要牵好头,强化督导;各所(队)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明确责任人,强化沟通,切实把档案工作做到位。

    会议就县公安局档案工作指出,各单位要加强重视,提高认识,全力以赴,要按照上级要求,按质按量完成档案整理、录入工作,指挥中心要加强督促指导。12个复核迎检单位就各自档案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指挥中心档案管理员就当前全局档案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