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郑州市档案局到登封市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工作

作者:郑州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1-30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档案局副局长贾欣营带队到登封市档案局、市交运局、阳城区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登封市档案局馆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登封市档案馆,听取了登封市档案馆新馆建设进度汇报、年度目标考核完成情况及开展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工作汇报。随后分别到市交运局、阳城工业区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汇报。

    在检查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被检查单位在组织管理、档案业务建设、档案安全保管三个方面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这些单位文书、专业、声像档案目录,并检查各门类档案是否实行集中统一管理,硬件设施是否到位及库房安全保障情况。检查组对相关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下发了检查笔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