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合江县掀起“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做人民满意公务员”
学习热潮

作者:合江县档案局 赖春宇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2-03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关于“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做人民满意公务员”网络全员培训工作要求,合江县档案局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高度重视,宣传到位。按照工作要求将此项培训工作作为2018年度个人年度考核重要依据,利用职工会议、单位工作微信群、QQ群反复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将全员培训各项要求准确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

    二是明确任务,落实到位。为了使每名职工能够按时完成不少于51个学时的学习任务,县档案局配置完善可上网电脑等硬件和软件设备,及时上报参训人员名单,落实一名熟悉网络培训系统的人员协助其他职工完成学习任务。全局职工还利用业余时间,用家庭网络加班完成学习任务。

    三是学无止境,成效明显。此次培训学习,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工程精神解读》等课程,不仅使大家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履职行为更加规范,更让大家认识到作为一名公务员,首先要做到政治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县档案史志工作任务上来。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