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广河县档案局与联系村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广河县档案局 马梅倩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2-05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为认真贯彻县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和联系村支部建设,开展驻村帮扶实践活动,甘肃省广河县档案局与帮扶村共同开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快脱贫步伐”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不懈学习党章、贯彻党章、尊崇党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二是开展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三是由局党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讲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加快脱贫步伐”党课,向联系村党员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脱贫攻坚政策措施和各项惠农政策;四是组织档案局支部全体党员缴纳10月份党费,建好本月党费台账。

    会上,党员们表示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六个精准”的根本要求和党的十九大做出的新部署,量化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标准,实化政策措施,强化领导责任。驻村工作队和攻坚队要相互配合,完善“一户一册”,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助力脱贫工作,真正形成攻坚合力,力争在2019年实现全村整体脱贫。

    通过此次与联系村共建活动,加强了与帮扶村党支部的联系与沟通,进一步推动了联系村党支部标准化工作的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