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包头市档案局督查土右旗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

作者:土右旗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2-05 星期三

包头市档案局督查组督查土右旗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迟煊对土右旗县级综合档案馆新馆建设项目进行督查。土右旗档案馆建设项目于2018年6月开工,目前项目主体正在进行二层浇筑,预计将于2019年9月完工。

    迟煊对土右旗档案局积极争取项目开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听取了土右旗档案局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施工单位确保工程质量提出具体要求。

    迟煊强调,一要严格落实《档案馆建设标准》和《档案馆建筑设计规范》,保质保量完成新馆建设任务;二要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监督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完善现场安全管理规章制度,保障施工安全;三要继续执行《包头市旗县级综合档案馆项目建设进度周报告制度》,定期汇报项目进展情况,严格资金管理,确保国家资金专款专用;四是要做好土右旗历史档案资源的收集、整理、开发、利用等工作,主动挖掘档案中蕴含的社会记忆和文明传承,立足档案,讲好档案故事。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