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眉山市:扎实开展档案行政执法“双随机”抽查

作者:眉山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2-06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依法治档意识,提高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本着依法监管、公正高效、公开透明、协同推进的原则,2018年7月20日,四川省眉山市档案局按照《眉山市档案局行政执法检查“双随机”抽查工作细则》,在派驻纪检组监督下,进行了执法检查对象和检查人员的随机抽取,并及时公布抽取结果。

检查组对随机抽取的执法对象档案工作进行检查

会议现场

    2018年10月16日-30日,检查组按照行政执法检查的程序对市纪委、市委政研室、市林业局、市城乡规划局等19个随机抽取的执法对象的档案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对评定为合格的单位给予了肯定;对评定为一般的单位,现场提出改进要求,会后发出书面改进意见;对评定为不合格的单位,现场指出问题,发出了整改通知。检查组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要按照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内容进行整改,2019年3月底将进行复查。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