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固原市档案局举办全市档案业务培训班

作者:固原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2-10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档案整理,有效地提高机关文档人员业务水平,推进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档案资源建设,加快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步伐,近日,固原市档案局举办了机关档案业务培训班。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局委办,各人民团体,市属各国有企业的100余名专职文档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市档案局业务人员对最新的《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和国家档案局2018年10月颁布的《机关档案管理规定》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对各单位文档人员在档案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和现场操作演示。其耐心细致的讲解,使参与培训的人员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了基本的档案知识,提高了档案整理水平。

    本次培训,增强了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人员的档案意识,提高了其档案业务工作水平,有效推进了机关档案管理规范化进程,推动了全市档案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