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泸县档案馆:积极服务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

作者:泸县档案局 周小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2-12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四川省泸县档案馆平均每天接待退伍军人查档20余人(次),为复员退伍军人提供了有效证明。

    据悉,为全面摸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人数,建立健全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档案和数据库,泸县拟对2018年10月1日前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进行信息采集,要求退役军人于11月20日前持身份证、户口本、退伍证、转业证等材料到户籍所在的镇(街道)、村(社区)进行信息采集。

    由于时间久远且保管不善,大多数复员军人的退伍证早已丢失,于是他们纷纷到县档案馆查阅由县民政局移交的“复员军人登记名册”,以完成信息采集。为此,泸县档案馆积极组织人员,做好退役军人的查档服务工作,促使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