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波市白溪水库管理局通过示范数字档案室创建测评

作者:宁波市档案局 徐之

来源:宁波档案信息网

2018-12-13 星期四

检查组正在进行测评验收工作

     近日,由浙江省宁波市档案局、宁波市水利局组成的业务测评组,对宁波市白溪水库管理局创建省级示范数字档案室进行测评验收。

  测评组根据《浙江省数字档案室建设测评标准》要求,实地查看,翻阅台账,检查档案管理系统,对白溪水库管理局综合档案室组织制度保障、数字档案资源建设、数字档案数据管理、数字档案开发利用、数字档案移交备份等五方面内容进行逐条测评,测评组认为白溪水库示范数字档案室创建工作领导重视、组织健全、软硬件配备齐全,档案资源建设完整,数字档案安全意识强,档案开发利用工作成效显著,达到省级示范数字档案室创建要求,最终白溪水库以96.5高分通过验收。这是水利系统中首家通过示范数字档案室的单位,也是白溪水库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水库建设的重要成果。

  宁波市白溪水库管理局将再接再厉,积极落实和完善测评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进一步完善数字档案管理,为今后档案信息化建设实现更进一步的跨越打下坚实基础,更有效地服务于水库运行管理。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