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州市金坛区:重申“严禁”纪律 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金坛区档案局 胡水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2-13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档案局召开月度工作报告暨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共三个议程:一是领学《常州市金坛区档案局馆工作制度汇编》;二是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上月工作完成情况,通报11月份工作安排;三是重申五个“严禁”纪律,开展专项整治情况专题学习,布置当前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许月平传达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金坛立行立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领学了《金坛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重申有关纪律并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和《金坛区委办公室印发《金坛区委关于<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金坛区进驻期间反馈的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重申了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收送礼金礼品、严禁违规发放奖金和津补贴等五项“严禁”纪律,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主动查纠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同时,领导班子通过参加党组会议对照文件逐条进行自查。结合8月份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对该局存在通信费用方面的问题,与电信公司联系,按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要求9月底停止使用,现已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均要进一步落实各自责任,对照文件精神,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果。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