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鹤岗市档案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部署动员会议

作者:鹤岗市档案局 宋丹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8-12-17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通知要求,前不久,黑龙江省鹤岗市档案局领导班子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市长讨论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下发的《方案》精神,研究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并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徐登祥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大讨论活动的领导小组。

    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就局党组会议要求部署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该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黑龙江省的重要指示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要正确认识开展大讨论的意义所在、作用所在,坚持真学、真找、真改。按规定要求推进工作开展,切实做到一项内容不能少、一个步骤不能减。要结合档案工作实际,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扎实推进,切实抓好、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