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潮涌钱塘——杭州市40年变迁图片展》开展

作者:单妍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1-03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潮涌钱塘——杭州市40年变迁图片展》《富阳记忆——档案见证改革开放》系列图片展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体育中心开展。本次展览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杭州市委改革办、杭州市档案局主办,中共杭州市富阳区委宣传部、杭州市富阳区档案局协办,富阳日报社、富阳区体育中心承办。

    图片展基于杭州市档案馆、富阳区档案馆大量馆藏照片档案,从城乡面貌、产业经济、人民生活、社会风尚、交通、支付、沿革、居住等多个方面,透过历史瞬间珍贵画面,回望改革开放40年来峥嵘岁月,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该展不仅对武林广场、杭州城站、钱江新城等富阳市民熟知地点和记忆模糊的时间节点进行系统梳理,也对杭州从“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的城区变化进行了重点展示。围绕富阳“拥抱富春江,拥抱大都市,拥抱新时代”的发展主题,旨在增进杭州与富阳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快融杭脚步。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31日。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