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武汉蔡甸区 调研学校档案法治工作

作者:冯 伟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1-04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期,武汉市蔡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筠率区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委员前往辖区幼儿园、中小学校调研档案法治工作,听取相关学校负责人对档案法治工作和档案业务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基层学校近年来在档案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档案法治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调研组要求,要继续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利用好学校这一宣传平台,不断夯实档案法治工作基础;继续加强档案业务建设,针对档案行政执法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以检促建,以检促改,竞进提质;充分挖掘学校专业档案的价值,建立规范、专业的学校档案管理和利用模式,结合大数据技术,主动做好利用服务工作。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1月3日 总第3318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