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疆库尔勒 抓好农地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

作者:彭 君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1-08 星期二

    本报讯 前不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档案史志局召开了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档案史志局工作人员针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文件材料的收集、分类、整理等进行了深入讲解,重点讲解了一户一卷档案的组卷、排序、装订、编目及装盒的整理方法,照片的收集、照片题名、照片档案卷内目录的填写、照片册内备考表的填写等,还重点强调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针对现场听众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

    会议指出,全市各乡(镇)、村的档案工作人员要认清当前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时间紧迫、任务复杂的严峻形势,加强统筹,细化标准,齐心协力确保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档案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1月7日 总第3320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