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沈阳市档案馆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
通过辽宁省档案局验收

作者:周媛媛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1-2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辽宁省档案局专家组一行4人受国家档案局委托,对沈阳市档案馆2016年-2017年执行的两项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即九一八事变档案资料保护与开发项目、皇姑屯事件档案资料保护与开发项目进行验收。市档案馆副馆长赵建伟参加验收会。

    专家组采取现场座谈、访谈、查看成果记录、检查财务账表等多种方式调查了解项目业务管理、财务管理实际产出和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对市档案馆的项目执行情况给予较高的评价。专家组认为,市档案馆在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的情况下,能够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任务,成效来之不易。希望市档案馆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做好后续项目的申报、实施工作。赵建伟代表市档案馆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市档案馆将进一步做好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相关工作,充分发挥项目执行的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罗京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