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泸县提前谋划机构改革档案工作

作者:泸县档案局 刘小燕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1-2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政府办公厅转发<四川省档案局关于在机构改革中加强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日前,四川省泸县提前谋划机构改革档案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机构改革档案工作,要求县档案局牵头做好《通知》的学习贯彻,落实县机构改革档案工作的实施方案,机构改革涉及的部门和单位要从对历史负责的高度,重视和加强机构改革中档案管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周密部署实施,确保档案管理工作与机构改革工作同步推进。

    二是明确职责,规范标准。县档案局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结合该县实际提出了涉改部门和单位的职责任务,划定档案的归属与流向、规范档案整理和移交标准、工作纪律等。

    三是征求意见,完善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多渠道收集各单位对机构改革档案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泸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刘琛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