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甘肃 着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作者:姜 楠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1-25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甘肃省档案馆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指出,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全面客观地反映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总体来看,党员干部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是明确的、行动是自觉的、措施是有效的,各党支部的党建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主责意识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生活保持常态化制度化、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仅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党章党规的重要途径,也是落实省委关于加强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现实要求;要对标新任务,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强化学习教育、严肃组织制度,并善于分析利用考核结果,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厘清思路,明确党建工作新目标,加强党支部建设及党员队伍建设,抓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党支部组织能力,建立健全党组织体系建设,定期开展对照检查,落小落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1月24日 总第3327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