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云南省在全国企业档案工作管理创新
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获奖

作者:张全庆

来源:云南档案信息网

2019-01-28 星期一

    近日,由云南省档案局推荐的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服务企业快速发展需求 创新发挥档案服务保障功能》的档案管理创新案例在“全国企业档案工作管理创新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奖。

    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贯彻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促进企业档案工作创新,实现企业档案工作的转型升级,采用企业自愿申报的原则进行。省档案局精心组织落实,于2018年5月份及时发文向各州市档案局、省级有关部门、省属国有企业集团征集企业档案工作管理创新优秀案例,并择优向国家档案局推荐参评。

    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了全省国有企业对档案管理工作经验和方法的系统总结交流,增强了企业档案管理人员的创新意识,为加快企业档案工作服务企业转型升级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段立琳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