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杭州 走进《民情热线》听民声解民困

作者:徐静而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1-31 星期四

    本报讯 近日,杭州市档案局、市房产档案馆、市城建档案馆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走进杭州之声《民情热线》直播间,通过电波倾听群众诉求,解答群众问题。

    《民情热线》由市纠风办、市考评办、市效能办等单位联合主办,是为群众现场解答并解决问题的一档民生访谈栏目。在直播互动中,杭州市档案局、市房产档案馆、市城建档案馆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各自职能切入,向听众介绍了馆藏情况、查档方式和近期重点工作,并对听众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民情热线》这座“连心桥”不仅拉近了档案工作与广大群众的距离,还提升了杭州档案工作的知晓度。下一步,全市档案部门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百姓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入手,整合民生档案资源,完善异地查档流程,优化公共服务能力,不断满足群众对档案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1月31日 总第3330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