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海盐县档案局召开档案工作“最多跑一次”改革座谈会

作者:海盐县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2-01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浙江省海盐县档案局召开档案工作“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座谈会,来自县级机关部门、镇(街道)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以及群众代表2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县档案局副局长王惠华总结回顾了自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以来的情况。2018年,县档案局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及上级部门有关“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精神,全面梳理规范“最多跑一次”事项、深化“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推进企业投资项目高效审批,努力打造便民政务服务圈,大力推进网上办事,开展政务服务网行政事项电子文件归档,全面推进县档案局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最多跑一次”改革档案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与会人员对县档案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加快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档案验收、加大档案资料收集力度、提高档案的查全率和查准率、不断满足社会利用需求等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