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浙江省档案局、省档案馆
与省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召开对口交流座谈会

作者:浙江省档案局

来源:浙江档案信息网

2019-02-01 星期五

    近日,浙江省档案局、省档案馆与省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在杭州召开对口交流座谈会。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馆长刘芸,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主任潘海生等双方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刘芸简要回顾了2018年全省档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2019年主要工作和重点项目安排,代表省档案局、省档案馆对省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档案工作表示感谢。潘海生介绍了2018年省政协文化文史学习委工作情况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随后,双方就2019年如何进一步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开展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双方还将拟定2019年度合作备忘录,建立不定期走访协商等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