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州市档案馆接收保管处党支部
到永庆坊和粤剧艺术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广州市档案局

来源:广州档案信息网

2019-02-01 星期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和优化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形式,近日,广州市档案馆接收保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粤剧艺术博物馆和永庆坊。通过参观粤剧艺术博物馆,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树牢了文化建档、强档的思想,增强档案文化建设的思想意识。通过参观永庆坊,全体党员增强了对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的感性认识,受到了深刻触动,也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永庆坊时强调的“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的精神内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接收保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对档案记录城市历史文化发展的重要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凝聚力,为2019年工作开好局、迈好步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