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武宁县委老干部局三措施做好各类档案管理工作

作者:武宁县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2-1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做好江西省武宁县委老干部局档案管理工作,该局积极采取措施,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文书、声像、基建、会计以及涉老组织等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于2018年12月底全面完成各类材料的整理归档任务。

    一是领导重视。成立了以分管副局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加强对档案工作的组织领导,并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由专人负责整理,切实将整理归档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注重文件材料的全面收集。全面收集了2003—2017年度应归档的各类文件、会议记录、总结、计划、照片及工作中形成的应归档的相关资料,并将收集的资料进行汇总分类。

    三是规范整理,科学归档。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标准,对每一份文件材料认真分析,根据归档文件材料的保存价值,分别确定保管期限,逐一进行分类整理、装订成册、编号归档,做到陈列规范,方便查找。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