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来宾市档案局召开2019年档案工作务虚会

作者:来宾市档案局 李 湘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2-1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档案局召开档案工作务虚会,积极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和工作措施。会议由市档案局局长兰焕才主持,局班子成员和各科负责人围绕2019年工作思路畅所欲言,提出各自的工作设想、目标和举措。

    会议肯定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存在不足,并就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方向和要求。从2019年开始,利用几年时间,力争来宾档案工作实现“一个转变、两个整合、三个提升”。“一个转变”,即档案管理工作以传统载体管理为主向传统和数字载体管理并重转变;“两个整合”,即实现市、县两级档案数字资源有效整合、实现市级各机关单位档案资源有效整合;“三个提升”,即提升管理水平、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指出,要梳理优化档案馆业务流程,充分利用计算机网络技术,着力提升档案馆现代化管理水平,发挥档案服务中心工作的作用。

 
 
责任编辑:段立琳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