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眉山市东坡区档案局贯彻落实
全国暨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作者:东坡区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2-1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档案局按照《眉山市东坡区关于参加全国暨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要求,迅速召开安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区档案局局长王炜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要求,安排部署了全局2019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切实做好春节前后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外来人员登记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强化依法监管。二是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要求,加大安全巡查力度,春节前检查档案库房、办公区域、查阅大厅、机房、配电室、馆库周边等重点区域,查看电器设备、用电线路、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及时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治理。三是继续完善档案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与各级职工签订职责到人的安全生产责任书,切实强化底线思维,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