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河南南阳 多措并举做好学历认证档案服务

作者:樊小伟 贺 贝 赵天文 陈 瑞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2-12 星期二

    本报讯 前不久,河南省南阳市档案局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全力做好学历认证档案服务工作,获得查档群众的一致好评。

    由于学历认证的范围是1977年至2000年这一阶段的大中专毕业生,市档案局提前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将2000年前的新生录取审批表所在案卷全部调出,上班时间用调卷车推到接待大厅办公桌旁边,下班后再推回档案库房,便于随查随取,实现快速高效地为查档者提供查询服务;针对不同查档需求的人群,市档案局提前制定了不同的服务方案,确保每位查档者的需求都能得到满足;在查档过程中,工作人员坚持微笑服务,耐心帮助查档者解决查档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提醒查档者学历认证其他相关重要事宜,同时将查档中遇到的问题分门别类地列出来,以便进一步改进查档服务方案。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2月11日 总第3333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