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玉林市玉州区档案局积极开展春节前慰问退休老干部
及扶贫驻村队员活动

作者:玉州区档案局 梁春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2-1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玉州区档案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谭艳艳一行三人带着党支部和局班子浓浓的关爱之情,上门看望慰问了该局退休干部俞观华、罗统庄和扶贫驻村工作队员谢桂玲,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慰问组与退休干部、工作队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玉州区档案局送上慰问信、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慰问中,谭艳艳向退休干部和扶贫驻村队员简要介绍了一年来档案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宣传了玉林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有关规定,并感谢退休干部多年来为玉州区档案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感谢扶贫驻村队员为玉州区扶贫工作付出的辛劳和汗水,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发扬优良传统作风,继续关心和支持玉州区档案工作,为包联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创下佳绩。随后,局领导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认真将关心退休干部落实到细节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退休干部们安享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