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兴安县档案局春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兴安县档案局 唐佳慧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2-1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了让贫困户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春节,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兴安县档案局全体干部来到高尚镇,开展春节前慰问贫困户活动,为结对帮扶的贫困户送去食用油和大米以及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干部们都坐下来与他们细细交谈,就身体健康状况、子女教育、近期收入、当前困难、未来打算等方面耐心询问,不断为贫困户出点子、谋思路,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还向他们宣传了党和政府对于贫困户在教育、医疗、住房、就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鼓励贫困户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迎难而上,靠自己的双手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好日子。

    此次慰问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传递了心与心的温暖。贫困户们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表示一定会不惧困难,勇于拼搏,努力工作,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