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湘西州:开展“三九送温暖、脱贫再出发”
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彭波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2-1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南省湘西州档案局深入扶贫村——保靖县葫芦镇国茶村开展“三九送温暖、脱贫再出发”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巩固脱贫成果。

    当天,16名帮扶责任人村入户,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实教育、住房、医疗、产业等精准扶贫政策政策落实情况,结合实际,为贫困户制定脱贫巩固发展措施,每户发放产业帮扶资金500元,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发家致富。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经过帮扶和自力更生,他们实现脱贫,国茶村实现出列,下一步将继续壮大保靖黄金茶产业巩固脱贫成果,为致富奔小康打下坚实基础。活动中还走访慰问了独生子女户、两女结扎户、困难老党员、重大疾病患者、残疾人等近100户,发放资金近5万元,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