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呼和浩特市档案局召开巡察整改动员大会

作者:呼和浩特市档案局 武建强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2-1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全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档案局迅速行动,召开整改动员大会,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立即做出整改工作部署。

    会议宣读了《中共呼和浩特市档案局党组关于印发〈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方案中将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逐条进行了分解,针对每个问题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明确了责任领导和科室,提出整改时限和要求。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璧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精神上来。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抓好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好市委巡察组提出的问题。二要强化政治担当,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和纪律要求,全力抓、全面抓、全程抓,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按照巡察整改要求的时间节点,按时向市委巡视办递交整改结果。三要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局党组将坚决扛起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从党组自身改起,一级做给一级看,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