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重庆 梳理出全年28项任务清单

作者:特约通讯员 叶 莉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2-15 星期五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叶 莉) 近日,为确保全市档案工作不断档、更规范、有发展,重庆市档案局在转隶后第一时间制定了2019年工作任务清单,从档案法治建设、档案业务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梳理出28项工作任务。

    这些工作任务的主要内容包括:对全市国家综合档案馆建设、市级涉机构改革单位档案管理与处置工作、全市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等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围绕宣传贯彻落实国家档案局关于机关、企业档案工作等方面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拟定具体的工作目标和要求;进一步明确规范性文件清理、档案干部队伍建设等基础性工作任务;就机构改革后健全档案工作体制机制和区县档案行政执法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同时,任务清单还将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部门和责任人,并对完成时限作出明确规定。

    下一步,重庆市档案局将严格对照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措施、把握动态进展、逐一抓好落实,有序推进全市档案工作科学发展。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2月14日 总第3334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