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安徽黄山 推进全市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

作者:杨新华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2-15 星期五

    本报讯 去年以来,安徽省黄山市档案局主动作为,积极推进全市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根据《黄山市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办法》和近年来全市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实际,市档案局主动与市住建委进行沟通协调,进一步明确双方职责,协同配合推进全市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高度重视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的法治宣传和规范管理工作,在全市各类档案专项培训班和“6·9”国际档案日等活动中都将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的规范管理和验收作为重要宣传内容,同时抽调业务骨干通过实地指导和网络指导等方式加强重大建设项目档案业务指导;以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为抓手,将重大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提升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的规范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大各责任单位重大建设项目档案行政执法督查力度,推动全市项目档案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和法治化。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2月14日 总第3334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