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州市金坛区档案局专题传达区委 “两个加快创新提升年”会议精神

作者:金坛区档案局 王建华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2-18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档案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部署区委“两个加快创新提升年”会议精神,局馆全体人员参加,党组书记许月平主持会议。

    会上,许月平专题传达区委书记狄志强提出的就做好“两个加快创新提升年”工作的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发展目标为导向,遴选高质量项目;二是要坚持以项目落地为导向,提供保姆式服务;三是要坚持以督查考核为导向,凝聚更强大合力;四是要坚持全面提升为导向,实现高质量发展。号召局馆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心态,以“归零”的心态,尽快进入角色,切实把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要迅速进入状态,快速,从节日“松弛”情绪回到“紧张”状态上来,心往一处想,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围绕局馆三年行动计划,以2019年度确立的“强体系、抓提升”,围绕省档案工作会议提出的“两聚两高”(聚焦基础业务,聚力开发利用,推动档案事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开展“制度落实年”活动为抓手,坚持把全面落实巡察整改措施与全力完成三年行动计划结合起来,认真盘点,对标找差,突出重点,补齐短板,进一步强化档案资源、利用、安全、制度等建设,努力提升档案基础业务、信息化管理、法治建设、服务大局水平,不断促进全区档案事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