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航空工业 武器装备型号档案进馆形成体系

作者:孙静波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2-19 星期二

    本报讯 前不久,在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工作会上,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谭瑞松作了题为《一心笃志改革攻坚开启全面建设新时代航空强国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2019年工作。报告对航空工业档案馆顺利完成集团公司2018年“一号文”考核的武器装备型号档案进馆工作给予肯定。

    目前,航空工业型号档案进馆工作与型号研制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考核的有利局面全面形成,型号档案进馆工作的组织管理体系进一步得到完善。报告部署了2019年航空武器装备型号档案的重点工作计划,要求全集团继续开展好航空武器装备型号档案及配套产品档案的进馆工作。

    下一步,航空工业档案工作将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紧跟航空工业支撑“世界一流军队”、建成“世界一流企业”的新征程步伐,进一步加强与主业的融合,秉承“航空报国”初心,笃行“航空强国”使命,扛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重任,将航空武器装备型号档案进馆工作作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型号研制队伍归档主体责任,促进全行业档案工作综合管理水平和航空工业基础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2月18日 总第3336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