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如皋市档案局:作风建设抓实抓细 向纵深推进

作者:如皋市档案局 周春燕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2-2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如皋市纪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文件精神,如皋市档案局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向全体干部职工提要求、发警示、督履责,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纪律规矩意识,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筑牢全局廉洁过节的“防火墙”。

    一是严明纪律。市档案局严明春节纪律要求,及时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加强2019年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履职尽责担当,带头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自觉做到“十二个严禁”,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二是重大节日提醒。市档案局坚持实行重大节日廉政提醒制度,通过内部工作群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廉政短信”,提醒大家务必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十二个严禁”,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是落实落细廉政责任。市档案局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认真履行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全局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刘琛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