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青岛市档案馆加强机构改革档案处置工作

作者:青岛市档案馆

来源:青岛档案信息网

2019-02-21 星期四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青岛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在机构改革中加强档案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经市委办公厅同意,近日,青岛市档案馆组织召开了机构改革档案处置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通知》精神,讲解部署市级机构改革档案处置工作方案,对如何做好档案处置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市级涉改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和档案工作人员、各区市档案馆分管负责同志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涉改部门和单位要加强对档案处置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周密部署实施,切实做好机构改革期间档案安全处置和移交接收工作,严防档案流失和失泄密问题发生,确保档案安全万无一失。会议要求各区市档案部门按照《通知》精神做好地方机构改革档案处置工作。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档案处置工作有关部署,按照市委深化机构改革协调小组有关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市级机构改革中档案处置指导服务和接收进馆工作,确保市级涉改部门和单位档案妥善安全处置。

 
 
责任编辑:刘琛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