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湖南张家界 积极收集市两会档案资料

作者:朱奕媛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2-22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成功闭幕。

    为确保此次市两会档案资料的完整收集,市档案局提前召开重大活动档案收集工作会议,成立了专门的两会档案资料征集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并积极同市人大、市政协做好会前沟通,提前介入并参与市两会秘书组工作,派出4名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并记录现场盛况,携带专业设备往返多个会场对重要活动的文字图片和音频资料进行广泛收集,共拍摄会议现场实况及工作花絮相关照片5000余张、视频240余分钟。档案工作人员还统一穿着印有“张家界市档案馆——档案收集 国家珍藏”字样服装,扩大档案工作宣传效果。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2月21日 总第3337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