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杭州富阳区 全面加强档案中介机构监管

作者:李华丽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2-26 星期二

    本报讯 日前,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档案局积极作为,多措并举开展全区档案中介监管工作。区档案局通过报纸、微信、QQ群等多种方式推出《致全区档案中介的公开信》,要求各档案中介将本公司持有档案管理人员培训证书,档案管理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证书,档案初、中、高级职称证书等相关证书与证件的复印件及人事关系证明上报至区档案局;通过现场确认、电话回访等方式确认固定联系人员,并建立“富阳档案中介”QQ群,要求各档案中介熟练掌握各类档案业务知识;将统计汇总情况纳入“双随机”执法检查中,并适时向社会公布,为业主方进行招标采购提供参考依据;为全区档案中介提供定期、免费和全面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全区档案中介服务水平。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2月25日 总第3339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