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济南市召开行政区划调整档案工作推进会

作者:兰萃 王晓菲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3-04 星期一

    近日,山东省济南市召开行政区划调整档案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研究部署、深入推进区划调整档案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调整档案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区划调整期间档案工作进展情况,市纪委监委、市环保局、市审计局介绍了做好区划调整档案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行政区划调整进入关键阶段,市档案系统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领导挂帅,成立档案管理和处置工作专班,明确机构和人员,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认真把好工作方案关、档案收集整理移交关,确保依规按时完成档案移交工作。市档案局馆和各单位档案部门充分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切实扛起主责、担起主业,积极提供档案业务技术支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质量完成区划调整期间档案工作任务,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行政区划调整中档案的齐全完整和妥善处置。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