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杭州市富阳区:完成数字化档案相关设备验收工作

作者:富阳区档案局 单妍

来源:浙江档案信息网

2019-03-20 星期三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档案馆RFID(智能档案管理系统)已完成馆内数字化档案的电子标签验收工作,相关电子设备也于同期安装到位。

    近年来,随着富阳区档案馆馆藏档案种类的不断丰富和数量的激增,传统的目视清点、手工记录的管理方式由于流程多、耗时长、效率低,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档案盘点统计的查全率和查准率。为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信息化水平,富阳区档案馆于2018年6月起正式启动馆藏RFID数字化项目。

    截至目前,富阳区档案馆已安装馆藏档案电子标签141368个,层架标签15000个,档案盘点车6台,馆员工作站1台,RFID门禁系统6台、液晶显示屏3台,紧跟馆藏档案数字化进程。今后区档案馆还将组织技术人员开展相关设备操作实训。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